•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印发〈关于在青少年中开展 “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的 方案〉的通知》的通知(宁大学组办发〔2021〕9 号)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4月16日,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了《印发<关于在青少年中开展“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的方案>的通知》(宁学组发〔2021〕9号),现予以转发。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际,对《关于在青少年中开展“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的方案》中的十项活动作出了任务分工(见附件),请对照分工认真落实。

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大活动一同部署、一同推进。工作过程中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宣传纪律,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坚决防止“低级红”、“高级黑”。

牵头单位要切实担负起主抓责任,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活动内容,积极协调相关单位齐心协力开展好相关活动,并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向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各配合单位要主动参与,积极建言献策,合力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再上新的台阶。

附件:1.印发《关于在青少年中开展“学党史 听党话跟党走” 主题教育活动的方案》的通知

2.《关于在青少年中开展“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的方案》任务分工

宁夏大学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1年4月30日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报 | 博亚论坛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