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网络竞答的 通知》的通知(宁大学组办发〔2021〕11 号)

发布日期:2021-05-18    浏览次数: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现将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网络竞答的通知》转发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组织人员参与。可通过关注“宁夏新闻网”公众号从“党史竞答”专栏链接参与竞答,也可直接扫描通知二维码参与竞答。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是促使全区干部群众学习党史的重要方式。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将此次网络竞答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做好组织和广泛动员工作,努力形成“党员全员参与、非党员争相参与”的竞答氛围,汇聚起比学赶超参与网络竞答的“宁大力量”。答题时教师、学生的工作单位统一填写为“宁夏大学”(新华学院、附属中学分别填写为“宁夏大学新华学院”“宁夏大学附属中学”),完成相应关口时如实填写联系方式,各单位竞答情况请填写统计表,分别于6月1日、6月22日、7月15日报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机关党委下属支部由机关党委汇总填写后报送,其他单位由各党组织直接报送),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邮箱dsxxjyzhz@nxu.edu.cn。

联系人:刘兆强

联系电话:2061450(6450)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网络竞答的通知

2.党史知识网络竞答情况统计表

宁夏大学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1年5月18日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报 | 博亚论坛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