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全校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的通知(宣传部(2021)8 号)

发布日期:2021-04-23    浏览次数:

各学院:

现将教育部社科司《关于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的通知》予以转发,并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的重大意义,广泛组织和动员师生分别于 4 月 24 日、5 月 9 日、5 月 15 日、5 月 22 日 14:00-15:30 集体按时观看或择时回看学习视频。

二、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合教学进度安排和师生听课情况,思政课教师要牵头组织学生开展学习讨论,确保学习讨论质量和效果。

三、各学院要认真做好本次‚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的宣传报道工作,并于 5 月 23 日下午 17:00 前将组织‚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有关情况(观看人数、观看和研讨图片、3 篇 200 字以内师生感言等)发送至:ndwlszzx@163.com。联系人:阿丽叶〃卡哈尔,电话:0951-2061337。

附件:教育部社科司关于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的通知

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2021年4月23日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报 | 博亚论坛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党委宣传部